尋找中年時期的人生新方向

奇妙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YONG-HAO HU

人生走到中年的歲數,對過往曾經努力過的工作或事情產生了倦怠感,但對人生下一階段又看不太清楚之時,我來尋求阿卡西紀錄的解讀。

段老師打開紀錄片刻之後,解讀到我曾是法國中世紀的農夫,當時的我在大地土壤上種田,從中產生一種與大地生命的能量連結,雖然只是農夫,但是充滿了自信及愉悅。

離開諮詢室之後,我開始了找地、租地的進程,在台北近郊山坡上,踏出其實我多年來一直想做但未做的第一步。從對農事完全不懂,且我是個頭腦思考旺盛的人,轉換到腳踏實地去翻土、拔草、播種、施肥及收穫。經過一年多,我已經收穫了四季裡好幾輪不同的菜,朋友們都說,收到我種的青菜時好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

看著植物在從泥土裡抽芽、成苗到茁壯,是一件令人興奮且充滿期待的事情。我雖稱不上是專職農夫,但「相見無雜言,但道桑麻長」、「衣霑不足惜,但使願無違」的況味還是體會到了一些。

我能夠有這簡單而又寶貴的經歷,主要是得力於歐蘭朵潛意識諮詢室段老師對我的阿卡西紀錄的解讀揭示。若有天我把青菜送到了您的手上,相信這代表著這把青菜將要開始另一個滋養新生的循環。在2020的此刻,祝福您的人生也有個新的開始。

段老師的話

Hu是個有點過於理性思考的人,過往工作上的繁忙緊張有時令他的生活或生命有些失衡,即使想抽身,但是身為男性在這社會上或許枷鎖也比較多,難以真的給自己喘息的空間與機會去聆聽自己的內心。如他文章開頭所言,到了退休年歲,想給自己找到一個生命的方向。有關尋找生命方向這件事情,我向來都不覺得這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才要做的事,在生命不同階段,甚至常常,我都有這個習慣問自己:我要甚麼?我在做甚麼?我現在做的事情是否在前往我目標的軌道上?這天Hu 來到諮詢室,想透過阿卡西紀錄解讀,尋找這個重大問題的答案。

在紀錄中,我很快看到一位手上指縫中都是黑色泥土的男人,站在大地上翻土,照顧作物,那一刻,看到這男人的臉上雖然也不知是泥土弄黑的還是曬黑的,但燦爛的笑容,就像他頭頂上的太陽那樣明亮。感受到那一生的農夫,雖然沒受甚麼教育,但是與大地親近連結的生命,卻是踏實滿足充滿自信愉悅的。當我傳達了這樣的訊息後,一開始,Hu說可是我沒經驗,可以嗎?我鼓勵他,你也不是要靠這賺錢謀生,只是想找到生命能量的一個療癒處所,即使一始不會,就光是踏在土地上,隨便種點甚麼都可以,摸摸土壤,聞聞土壤的芬香,看著植物的生長循環,就一定能從中得到一種與自然的連結與力量了。

果然,沒幾個月,就得到他所收成的青菜,聽他愉快地描述著這些過程,我想宇宙以及他的內在,果然給了他最好的生命指引。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尋找中年時期的人生新方向

奇妙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