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貓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心得

我的貓咪為什麼要抓傷自己

拉拉媽

會找段老師幫我的貓咪做阿卡西紀錄解讀,是因為我的貓咪Lala幾年前開始,常莫名不停地踢抓自己的身體,甚至把自己舔到滿身都是傷,看了不同的獸醫(連中醫也嘗試了),打針吃藥、戴防踢頭套、包紮後腳,幾乎什麼方式都嘗試過,也曾找過寵物溝通師,學著跟Lala說話、陪伴牠,但Lala渾身是傷的情況還是持續著。我一直很擔心Lala的身體狀況。當聽說老師也能解讀寵物的阿卡西紀錄,好想知道Lala怎麼了?怎麼樣才能讓Lala不再傷害自己?好想知道如何解決這幾年的困擾。

老師幫我做Lala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我才知道,原來我家的貓咪Lala一直踢抓舔傷自己,也常拉肚子,是因為牠很憂鬱,很焦慮,不開心,牠感覺那個空間(我家)沒有愛,主人(我)只是把那裡當旅館,牠只是主人的飾品,所以牠只要牠生病,主人要帶牠看醫生,牠可以被關心。

紀錄說因為主人的心很不安穩,忙碌焦躁的生活方式還有擁擠又亂不適合養寵物,宇宙說人類只要牠們要的,沒有想過寵物要的,主人讓Lala缺乏安全感,所以牠很哀怨。乍聽Lala這麼說時,省思自己的心及生活確實如此,覺得對Lala抱歉,自己確實沒有想過Lala要的,只是單純希望回到家有個暖呼呼的毛小孩陪伴自己。

宇宙說Lala是善良的貓,願意包容。Lala希望我靜下來,把自己照顧好。聽到宇宙傳遞來Lala的話,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我家有個想照顧我的貓咪。

此外,Lala常常吃完飼料又完整地吐出來,這也一直讓我很困擾,之前,我曾經上網查了可以把飼料泡水變軟讓牠比較好進食、好消化,但我又耽心這會不會是我一廂情願,也許Lala不喜歡吃泡水的飼料呢?當老師在Lala的阿卡西紀錄裡,而我這個問題都還沒陳述完的時候,老師竟然就立刻就回答說,Lala喜歡吃稀飯,我當場覺得,哇,真的好神奇,因為老師本人並不知道這些事情啊。聽著紀錄裡的話語,我回想起來,確實發現Lala會把稀飯吃光光。當我知道Lala真的喜歡吃稀飯,心裡不再掛著擔憂的舒服輕鬆,對照以前還曾因Lala進食問題,忙碌地找飼料甚至求醫的辛苦,真的覺得這「稀飯」兩字的答案是宇宙送給我和Lala的禮物。

後記:回來之後,我照著阿卡西紀錄裡的建議,做了自己心態上的調整,以及對待拉拉的態度,果然一陣子後,拉拉的情緒似乎穩定多了,現在的拉拉健健康康、身上乾乾淨淨了。

段老師的話

一些動物一直是人類生活史上不曾缺席的夥伴,特別是貓狗之類的動物,甚至往往被主人視為家庭中的一份子。但是畢竟人與動物說著不同的語言,有時候,面對寵物的一些行為,主人實在不解,也不知如何處理,然而阿卡西紀錄解讀卻能解決這樣的問題。雖然阿卡西紀錄解讀的對象是人,但是只要是這個提出解讀請求的人需要,與此人相關的、或是屬於他(她)的寵物甚至是房子,都可以一起被解讀出來,也就是說只要所有權歸於此人,此人就具有權利去知道他(她)自己、或屬於他的這些物件乃至關係的內容。

之前我曾經幫一位個案讀她飼養的鴿子小白,在紀錄中,我看到小白的飼料盒裡有著黑黑一顆顆的東西,我當然不知道是甚麼啦,但清楚地感受到小白心裡皺著眉頭,不喜歡那黑黑一顆顆的東西,我把這番感受告訴了個案,也忍不住問,有這東西嗎?那是甚麼啊?我還記得個案坐在我對面,當場露出吃驚的神情說,真的嗎?那是鳥類專用的維他命!難怪牠不太吃。老實說,當時我自己也很吃驚,還真的喔。 秉著位主人與寵物搭上溝通橋樑的心,這回我為一位個案開啟了拉拉貓的紀錄。

從個案與拉拉的紀錄裡,我們看到了任何相遇、任何關係其實都蘊含了美好的智慧深意,拉拉從行為上反映出來的缺乏安全感,又何嘗不是主人自己內心不斷外求、無法安定的另一種缺乏安全感?這次的解讀裡,我們帶給個案的不只是了解了拉拉到底怎麼了,甚至是讓個案得到另種認識自己、改善自己的機會。那天,我們進而也解讀了個案自己的一些困惑,看她最後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我相信拉拉會開始有一個給牠安全感的家與主人了,因為拉拉媽也藉此明白了原來愛一直都在,例如,拉拉的出現與存在。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寵物貓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心得

我的貓咪為什麼要抓傷自己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