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緊繃長期頭痛

LIKA

因為持續數月頭痛與腦袋發脹,再加上家裡要裝潢整理、外住旅店、工作忙碌讓頭痛問題更嚴重。最近經常性地早上痛醒過來,所以一定要坐在床沿一陣子才能走動。(老師要我回想這樣的頭痛,斷斷續續已經維持多久了?我說大概有五六個月吧。)

一看到段老師的頌鉢療法的訊息,立刻就預約報名。今天一到時還很緊繃,老師很細心注意到我的不安,輕巧的引導放鬆,並確認我今日身體狀況。 在前段的鉢療過程中,我的頭痛點範圍逐漸縮小而且一直在移動位置,痛的程度開始從十分降到五六分,老師解說那是我長期的壓力,頭只是受害者罷了。 到了鉢療的中段時,老師用頌鉢的力量在我的頭與喉嚨附近進行,很神奇的是我腦袋裡出現了一些畫面與詞彙,這時老師暫停下來問我想說甚麼,我看到自己站在家裡看著客廳,然後我突然傷心地說出:我覺得很寂寞,一直被家人索討,我要做好多事情喔,這個家這個房子也是這樣一直被索討,然後被弄得好亂好亂,也沒人整理。說著說著,我哭了,心中壓力瞬間就釋放出來了!但是,很神奇,我的頭就不痛了。最後,老師看我這麼傷心,又幫我做頌鉢。做完後,老師說老師是用頌鉢能量修補撫慰我的傷心。

整個鉢療結束後,頭原來脹的感覺,整個不脹了,頭痛點只剩下微微的感受,我知道那個微微的感受是因為我已經痛太久,才會這樣。現在,我覺得很有精神,在捷運上,開心地忍不住站著按手機打字,想要立刻分享出來。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精神緊繃長期頭痛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