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蘭朵諮詢室

  • 民國 91年 (西元2002年) 由段貞夙 (Susan) 成立 名為「歐蘭朵潛意識諮詢室」
  • 民國107年 (西元2018年) 將阿卡西紀錄解讀納入諮詢室服務範圍
  • 民國109年 (西元2020年) 推出頌鉢能量調理,完備了歐蘭朵諮詢室有關身心靈三方面的服務內容
  • 民國111年 (西元2022年) 更名為「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段老師在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視所有來此的個案不是病人,是生命真正的勇者,予以誠摯的尊敬。
視個案帶來的難題苦境,為即將要帶領他們內在成長的踏腳石。
視這份身心靈的工作,為自我內在修行之路。
自我期許如高山嚮導,以真心與經驗,陪伴引導猶如登山客的個案們,
走過重重險山惡水,透過認識其內在真相、發現本有的智慧,
到達療癒的目的地,開創其美好的人生。

潛意識處理

段老師於民國90年(2001年)向廖閱鵬老師學習催眠,當時自行整合了過去所學習的心理學等知識與身心實修體驗,於民國91年(2002年) 成立歐蘭朵潛意識諮詢室。致力於潛意識處理的療癒工作至今20年來,幫助許多個案朋友走出人生的陰暗谷底,再造自信、愉悅、自在的人生。

歐蘭朵長期所進行的潛意識處理特色,是不做單向輸入指令來強力改變個案,或刪除掉個案生命的某部份記憶,而是在導引個案在潛意識狀態中,開展出內在本有智慧,找到創傷或行為模式的根源,然後「醒覺」,wake up!讓個案從原本令己痛苦的經驗,破繭而出,將其轉化成心靈成長的材料。

因為段老師從豐富的潛意識諮詢經驗與自身生命體驗發現,所有的痛苦創傷都隱含了內在某樣未學好的心靈功課,問題一直重現,正是要逼使我們學會那樣功課。你可以選擇逃避,但那個問題絕對會再出現,即使換了環境或對象,甚至即使到了來生,因為生命就是要來學習的。若要讓這件不斷重覆令你痛苦的問題消失,唯一的方法,就是---面對它,釐清它,處理它。而根本途徑,就是進入潛意識找到癥結並處理之。

段老師認為---- 透過潛意識來面對、處理自我內在,就是愛自己、學習與成長。


阿卡西紀錄解讀

正如上述,潛意識處理擁有如此直指核心的全面改善力量,所以每每遇到因為內在仍存不自覺的抗拒、難以順利進入潛意識狀態,於是也無法得到幫助改善的個案,一直是段老師心中的感慨。也因此當因緣來臨,得到阿卡西紀錄解讀大師琳達.豪兒(Linda Howe)的阿卡西紀錄課程認證後,段老師便決心將阿卡西紀錄解讀引入,使這一類個案仍能透過授權,由段老師為其開啟並解讀其阿卡西紀錄,使個案能夠得到宇宙高我給予智慧的洞見、指引、啟發,進而有了另番觀點與體悟來面對原來的困境與問題。

在段老師看來,阿卡西紀錄解讀與潛意識處理二者沒有任何衝突矛盾,甚至彼此呼應與支持,前者提供了單點的指引,後者幫助個案得以全面核心面對改寫自己的人生。

阿卡西紀錄解讀、潛意識處理這兩條途徑,其實都是宇宙的愛與自我的愛相互交織,充滿智慧與愛的能量場域。


頌鉢能量調理

段老師在從事潛意識處理的療癒服務以及教學十多年 (開設過有關整合禪修靜坐,脈輪能量、潛意識內在療癒等相關課程),過程中深知身心靈的開機密碼都儲藏在潛意識裡,段老師自身在修習身心靈的道路上 (修習過道家養生功法、長年學佛、禪修等) 更是對身心靈三者之間彼此的影響,有著真實的體會與發現。觀察發現,個案長期的情緒壓力或創傷所造成的緊繃,往往使其身體固著在某種頻率模式裡,心靈能量的開解與提升,雖然確實在潛意識處理或阿卡西解讀時發生了,但是要再通往或反饋到僵固已久的身體上,總是有段距離,甚至有時,已然僵固失衡的身體頻率又會再回頭影響那雖然療癒了,但仍如小草般尚不夠紮根穩定的心靈能量狀態。

雖然過去也曾教授過身心調和的靜坐、養生功法,有鑑於現代人忙碌,難以持之以恆地練習,於是學習效益有限,於是段老師再次決定將頌鉢能量,融入段老師長期有關脈輪能量的實修經驗,整合推出頌鉢能量調理,使個案有多種選擇,快速地從身體頻率入手,補足上述所言,心雖療癒但是僵固失衡的身體能量又反噬的漏洞。

也就是說,當心靈能量尚不夠穩定或是已有身心壓力創傷的人們,也可以透過頌鉢能量,自然而然地強化、修補、調理身心能量。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期盼無論您的困境或問題是甚麼,您都能透過諮詢室提供的身心靈各項服務,在老師的真心與個案的決心,所構成的基礎上,共同重建您的自信愉悅的光明人生。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