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鉢能量調理



 

頌鉢能量調理,是由頌鉢調理師透過不同的操作技法,使鉢發出所需的音頻和振頻,也就是一種波的頻率振動能量,對被施作者的身心靈產生調整、淨化、修復、補充能量等作用。因為在我們的身體裡,有70%是水份,當施作頌鉢時,頌鉢的聲音頻率與振動頻率會經由水的共振特性,傳達到人體相應頻率的脈輪氣場以及與之對應的器官,進而產生了調整、淨化、修補等作用。

鉢,從釋迦牟尼佛的時代,就是佛教僧人使用的食器,例如《大方廣佛華嚴經 淨行品》云:

若見空缽,當願眾生,其心清淨,空無煩惱。 若見滿缽,當願眾生,具足成滿,一切善法。

近世,西方人到喜馬拉雅山區的尼泊爾或西藏去旅遊或朝聖時,發現鉢在被敲擊的時候,會發出安靜悠遠的聲音,使人可以很快進入一種寧靜的冥想狀態,於是將其命名為西藏頌鉢。西方人以測音儀器來試驗這些鉢,發現這些鉢體(以銅的比例成分居多)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和不同的振動頻率,且不論敲擊的力道是輕還是重,不論敲擊的時間是白天還是晚上,鉢體的振動頻率都是穩定不變的。

一些療癒師們發現可以利用鉢體所發出的穩定強大之頻率,來調整人們隨著身心狀況而起伏不穩定的小頻率,令許多原來有身心狀況例如失眠或情緒壓力的人們,得到了改善與調整。直至今日,頌鉢仍是自然療法裡有效的療癒工具之一。

(註:以上撰文時,部分參考https://kknews.cc/news/85qpmze.html)  

精選個案案例


瀏覽方式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