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催眠) 處理不只做前世回溯

 

催眠前世回溯只是潛意識(催眠)處理的方法之一,但不見得每位個案的問題,都需用到此方法。就如同小感冒不必照超音波。但面對一些特定人際糾葛或生命方向的問題,在處理過今生階段後,若有助益,我也會主動建議做一段前世處理。

希望個案朋友明白,即使做催眠前世處理是為今生某問題的了悟或解決。正因著這目的,我也儘量不願在一開始就做前世處理,總希望能在個案已處理過今生整體問題、已對今生主要課題有所體悟與改善後,然後才回溯前世,了悟此生某問題的更早前因,於是不論過去世的事件是悲或喜,都能從中真正有所學習及成長,如此才有助益。(因為我親耳聽聞過一些曾在它處,沒先處理過今生問題,就直接做前世回溯的個案們告訴我,他們當時做完,只流於看故事,甚至徒增感傷或負面情緒,也沒得到處理…。這都非我所願。因此有以上這樣的堅持。盼理解。)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