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白鴿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解決了小白半夜一直吵叫的問題

JH

兩年前,好友撿到一隻受傷的小白鴿,但因家中已有寵物的情況下,無法照顧小白,小白因此來到我家,和我一起生活。小白是一隻眼睛看不見的鴿子,獸醫推斷小白是因為在外生活,被其他鳥類攻擊才失明,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照顧小白,只要注意牠的飲食與糞便就好,但不知從哪天開始,牠晚上會咕咕咕碎念,對於需要休息的我,除了跟牠說:「你不要再講了,我真的聽不懂」,沒有其他辦法,直到知道老師做阿卡西紀錄解讀,想請老師幫忙解讀小白怎麼了,才有了改變。

老師透過阿卡西紀錄解讀小白的心聲與在家生活的經驗。老師一進到紀錄裡,說聽到小白稱呼我為姊姊姊姊…,我一聽那口氣和我妹妹叫我完全一樣,真是太神奇了;紀錄說:小白很謝謝我照顧牠,會幫牠準備食物與打掃環境,但牠很想念自己可以曬曬太陽、享受雨水打在身上、腳踩在草地上走過水漥、吹吹風的感覺。

老師感受到平常關在籠內的小白很想飛,有一次飛時,不知道撞到甚麼而無法往外飛。聽到此事,我脫口說出某次小白在房間內放風飛,飛到窗邊因撞到玻璃而無法繼續飛。紀錄中,老師看到小白很討厭吃一種黑黑的食物,我立刻說:那是鴿子的營養品,因擔心牠營養不夠,每次特別和在飼料內,但小白都挑掉沒吃。

老師解讀到的紀錄內容跟小白在家發生的情況是一模模一樣樣,真是太妙了。

經過這次解讀小白阿卡西紀錄,我會帶小白到陽台曬曬太陽、到戶外享受空氣流動的感覺。小白得到理解後,晚上也不碎念了。

段老師的話

跨物種的生命共存在這地球上,一定有宇宙的美好用意與安排,JH收養了朋友在路邊撿到受傷、後來醫治好的小白鴿,也一定有宇宙的美意。但是JH說小白晚上一直咕嚕咕嚕地叫,打擾了白天工作已經繁重、極需要良好睡眠的JH,這聽來確實令人困擾,希望我幫他做阿卡西解讀。

老實說,我其實是個怕鳥的人 (哈哈),所以我對鳥類的生活習性,是一概不通,因此這場解讀,絕對沒有我個人任何小我的人類認知在運作 (因為我對鳥類,真的是很無知的啊~~~)

進到小白鴿的阿卡西紀錄後,我立刻聽到小白喊JH為姐姐姐姐,我其實當場也很納悶,因為我一直以為寵物的主人不都自稱為爸爸或媽媽嗎?還有感覺到小白很不喜歡一種黑黑的吃的東西,我如實告訴了JH,事後得知這一切都是真的。 (如同上面文章JH的描述,姊姊姊姊,是家中JH的妹妹喊JH的方式。而所謂那黑黑的難吃的東西,真的是小白每次都會挑出來不吃的營養品…)

最重要的是,原來小白鴿因為眼瞎了無法飛行(所以也無法獨自在外生存,這也是當時診治的獸醫院為何建議除了收養,別無他法),但牠的本能或眼瞎之前的記憶,總是召喚著他去接觸、感受外在的世界、流動的空氣、陽光…,所以小白鴿晚上一直咕嚕咕嚕叫,是在跟JH說我想出去…,宇宙給了一個建議,有空時以安全的方式帶牠到外面吹吹風吧。

如此,小白被理解了、JH也終於知道怎麼回事了,動物與人都能再次安好。感謝宇宙啊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寵物小白鴿的阿卡西紀錄解讀

解決了小白半夜一直吵叫的問題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