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適

CH

這次是老師第三次幫我做鉢療,之前的胃不舒服丶頭脹,經過之前鉢療後都好了。這次感受特別不一樣,覺得頌鉢的能量可以更深入身體內部而且我馬上就進入睡眠狀態。一開始的時候腦袋內還在想一件事情,老師居然可以察覺並提醒我不要想事情。我就刻意不去想,這時頌鉢的聲音更渾厚純凈,然後就放鬆睡著了。(醒來時好舒服)

因為我的左肩會痛,老師特別針對疼痛的地方處理,當我意識到痛感竟然消失的時候,真是又驚訝又起雞皮疙瘩了(笑)。 做完鉢療後,我覺得頌鉢聲音好潔淨又純粹。做鉢療的感覺真的好棒!

Min

老師為我家人做鉢療,目前乳癌第四期的家人與我分享,鉢療時她喉嚨一度緊繃後得到了放鬆的感受;及右下胸部處像有顆小球迸開的的神奇體驗。

Ho

做完鉢療後,晚上睡得難得的舒服。 而且隔天早上量血壓,更驚訝地看到難得的數字:128/92,很久沒有這樣了 (通常140或160多/100左右)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身體不適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