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疼痛、頭暈耳鳴

Jin

我顳顎關節發炎數個月了,晚上戴咬合板睡覺,仍然改善不多。老師幫我做個人鉢療,當鉢聲響起在耳畔時,心情立刻感到很舒服,顳顎關節也隨著聲波一次次鬆開,咬合的疼痛減輕了,嘴巴可以張開的角度提高。接著老師把鉢放在我胸口,心中立刻被觸動,甚至不自覺流下眼淚,在鉢療過程,我感到很寧靜舒服,都不想離開這個狀態了。老師說我的顳顎關節發炎跟心輪問題有關。感恩老師教導我後續再如何覺察療癒。

Wendy

謝謝老師為我做鉢療。之前上課完坐高鐵(久坐)回來南部後下車走路,通常髖骨會開始持續痛,今天下了高鐵雖然一樣走路有痛感,但回到家後就不痛了,感覺真的很神奇!

Mei

最近兩天,梅尼爾氏症發作,轉頭上下動作太大就會暈,暈到肚子裡的東西都吐光,比暈車還嚴重,當老師幫我做中脈鉢療時,音頻一直圍繞在耳朵附近,然後像宇宙爆炸一樣,在耳朵的高度呈環狀光芒向外震開,但奇妙的是,在老師敲完之後,暈眩感覺沒有了,之後也不用小心翼翼在行進動作中,保持頭部穩定平衡,可以自在的說話了!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關節疼痛、頭暈耳鳴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