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無故痛到舉不起來

Jessica

這兩個月來,家人緊急送醫並住院兩次。為了照顧家人與安排就醫後續照顧的問題搞得心力交瘁,身體出現警訊,常覺得心抽痛及胸悶。看了醫生也按時服藥,但狀況沒有好轉。上週右手突然出現好像扭到的情況,整隻手舉不起來,非常不舒服。

老師當場聽了我描述家裡近況,又看到我身體的情形後說,這是我的心輪能量失衡反映在身體上了。很感恩老師 (當時還沒正式推出鉢療) 私下就幫我做了十五分鐘的頌鉢能量療癒!這次頌鉢的體驗超神奇的,當頌鉢的聲音對應到心時,心中的坑洞被頌鉢傳出的音波重整撫平,做完後右手就能夠約四十度抬起,好了三成。

之後,我請老師正式幫我做了一段完整的頌鉢能量療癒課程。這次老師幫我處理了大約一個半小時,這時我的身體對頌鉢的體驗也更多、更直接。當老師將頌鉢的音頻傳送到身體不同部位,身體像是經歷著被調頻的過程,放鬆了許多。我的後背左肩胛骨附近一直有個痛點,做時突然感覺到這個痛點,好像很久很深了,但做完之後,痛點消失了,老師事後聽我描述,老師説因為細胞是會記憶的,透過頌鉢音頻療癒了久遠的情緒創傷。原本我來到老師面前時,身體是很緊的,像是被鎖鏈綁住,是那種很實在的緊;但做完鉢療後,我的肩頸乃至整個身體都鬆很多,最明顯的是轉頭不會卡卡的,整個人像是被鬆開了一樣,講話的聲音變得有力,整個心情也從一開始的沉重難過,轉變為真的能開心的笑了。

這不是我生平第一次體驗頌鉢(以前在別的地方體驗過),但卻是第一次明顯的感受到頌鉢帶來的好處!深深感恩老師能將這麼棒的頌鉢能量療癒帶給大家~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肩膀無故痛到舉不起來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