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始都以坐禪的姿勢


最後全員躺平,因為太放鬆了 (哈哈…)

最後全員躺平,因為太放鬆了 (哈哈…)


團體頌鉢能量調頻

學員心得分享 Students' sharing

*伶O:
「聽了鉢聲,原本腰部左後方會疼痛的地方,有彷彿被推拿按摩的感覺,像是疼痛的部位自己感受到了療癒而暢通,而不是外力施壓強迫它打通。」
*琬O:
「隨著頌鉢的悠遠聲音,自己彷彿被帶到了一個廣闊無垠、很純淨的地方,整個人都很放鬆、很溫暖,原本因為過敏而一直流鼻水的鼻子,在溫暖的能量之中,放鬆了,也自然而然好了。」
*雅O:
「鉢聲很實很穩,跟著音波,感覺整個人都消融了,感覺不到肉體的存在,像懸浮在一個純淨的空間裡,明亮溫暖。平常忙著照顧小孩,無法好好放鬆,跟著音波身心放鬆後,突然感受到諸佛菩薩對我的愛,感覺宇宙有滿滿的愛在關心我。結束後,心裡有說不上的喜悅,疲憊的身心得到了紓解。」
*錦O:
「鉢聲消除了我所有的雜念,好舒服,這是連我平常靜坐都沒法達到的狀態。」
*瑞O:
「音頻如海浪般襲來,不由自主想要躺下,放心隨之震盪,感覺身體全然放鬆了。到結束後,我的雙手都還有氣感。」
*敏O:
「在鉢聲中,非常放鬆,鬆到身體好像不見了。」
*秀O:
「躺平後,覺得能量也貫穿身體,原本冰冷的手腳變得好溫暖。」
*麗O:
「感覺全身毛孔張開,包括腳底,都很放鬆。有一瞬間好像又回到有次個人向老師學習時,老師帶領我進入空性的感覺,類似浮在空中。做完感覺很放鬆舒服,沒有睡著,但就像睡了一覺般,身心能量飽滿。」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團體頌鉢能量調頻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