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導致腸胃反覆發炎

Spring

真的很感謝老師今天用頌鉢幫我做脈輪能量場療癒。因為最近胃一直非常不舒服,其實已經有就醫服藥了,但是仍是不舒服。老師得知後,告訴我說,老師即將推出頌鉢能量療癒服務,我問老師能不能先幫我做一下,老師答應了。

一開始老師幫我做完15分鐘的頌鉢療癒後,原本隱隱作痛的胃 (做之前,胃雖沒劇痛到在地上打滾,但會因為感到痛而一直冒汗),神奇地不痛了,汗也不流了。那感覺很像原本身體 (胃這裡) 裡有個洞,然後被什麼填滿了。

動了動肩膀,發現原本僵硬、動起來會喀喀作響的肩膀,能很自然舒服地聳肩,全身感到有一種,本來像是老人般皺皺、坑坑疤疤的皮膚,被擦上某種神奇的乳液,從頭到腳就像嬰兒般白泡泡幼綿綿的皮膚,這感覺真的很特別,特別到還會用手摸一下自己的皮膚,確定那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真的變成砰皮了。而且整個人的情緒是很平和的,相對之前的很多負面情緒很低落。

之後老師將頌鉢放在我頭上進行處理。感覺音波(震波)像是可以看到一環一環的光圈從頭頂往下,結果到了胃的地方,突然震了一下彈開變成一個粗的大光圈。好像有什麼卡在那讓那光圈彈開。第二響時,就是細細一環一環光圈從頭到腳,不像第一聲時會被卡住,到了第三聲,不再是細光圈,而是金色的粉,從頭到腳灑落。感覺整個人變暢通了。

其後一週多,我感覺缽療的能量一直存在著,那種被撫平而放鬆的感覺持續了好幾天,打從數月前胃不舒服開始就醫服藥後,第一次連續幾天感受身體居然可以這麼舒服。雖然因為自己忙碌緊張的工作生活作息一時無法調整,也必須繼續就醫服藥治療反覆發炎的胃,但我真是太開心老師在諮詢室推出這樣的頌鉢能量療癒服務了。讓我的身體能有機會不再處於忍痛的狀態,真正感到輕鬆舒服及療癒,謝謝老師。


商品已加入詢價車

Faded Short Sleeve T-shirts

壓力大導致腸胃反覆發炎


Copyright© 2022 歐蘭朵身心靈諮詢室 All rights reserved.